close

大家好,這裡是深陷《含笑食堂》永遠看不完魔咒的廢蒼,不是網路不給力,就是看到一半我睡著了……要盡快找回國中念書時的專注力啊!那時的我是中邪吧……

 

倉井夕夜是個普通的女高中生。

和平時一樣的回家途中乘坐和平時一樣的電車。

如日常生活中的每天一樣,只不過今天有點特別。

因為最喜歡的哥哥要回來了。

只是,在電車上打瞌睡醒來後,電車停在了從沒見過的車站……。

簡介來源:http://sikv.web.fc2.com/mogeko/

 

 1、平底鍋可以吃,但吃了會死這回答真是太令人煩躁了!此遊戲的邏輯大概就是沒有邏輯……

2、異端mogeko非常適合當男友,相對正常又很有男子氣概,比起唯一的HAPPY END,我更喜歡下圖的BAD END,不過腐性堅強的我後來卻萌生看異端mogekoXmogeko王的欲望(艸)

 

3、一個人就能說雙口相聲的moge子讓我笑了好久,雙重人格也沒人切換得如此迅速。

4、老王強烈表示想定居於毛絨絨mofuko的樓層,無藥可救的絨毛控……順帶一提,我手癢撿了地上據說對人無害的寄生蟲,夕夜就變成下方第三張圖的樣子了,異端mogeko的話果然不太可信……

 

 

 

5、劇情分析可參考此帖八樓,腦神經衰弱的我依舊沒自己解出答案……

 

感謝各位看完此篇莫名其妙的感想,純潔如汁汁者不准玩這遊戲或觀賞實況!切記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未己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