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故事內容採用單元劇模式,描述在縣立學文高中一名叫坂本的全能高校生,平常不時做著各種超乎常理的無厘頭行為,使周遭的女性學生對他欽佩絕倒、以及讓對他吃味的男性同學向他甘拜下風的種種事蹟。

簡介來源: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5%9C%A8%E4%B8%8B%E5%9D%82%E6%9C%AC%EF%BC%8C%E6%9C%89%E4%BD%95%E8%B2%B4%E5%B9%B9%EF%BC%9F

1、坂本就、是、帥!瀟灑倚在窗框上的英姿連男同學都為之臉紅,更衣時隱約露出肌膚的樣子亦非常之性感,不論遇到什麼狀況皆從容應對、做自己認為正確之事的性情,或許是最得我心的要素。

2、「在急迫的狀況之下,要是能達成共通目的,自然能拉近彼此的距離……」

坂本利用此原理,裝作被女同學們喚來的錢仙附身,令其二十分鐘內建造出六尺高的鳥居,使暗鬥的她們化敵為友。不知為啥讓我聯想到同人合本,一起熬過修羅場的朋友應該也能共患難了,不過失敗拆夥的可能也是有吧(謎:誰像你那麼極端?)……

汁:哎? 同人合本…就我觀察,一起熬過修羅進而成為能夠共患難的朋友……機率非常小喔?

3、認真行事卻搞笑竟比刻意為之還引人發噱,而且煩躁得夠有趣,特技般的動作或違反物理現象等誇張表現,我也尚可接受。

4、想看坂本X篤志,後者受前者感化戒菸改吹泡泡,還到坂本打工的速食店說出想打包他的微笑這種玩笑,雖然得到的有些許落差……

感謝各位看到這裡,快來陪我一起欣賞帥到掉渣的坂本吧>W<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未己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