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這裡是把操作扔給弟弟,自己邊看小說邊玩遊戲的廢蒼(好渣)。影片中的阿蒼是我弟,全名為小小蒼,我們初次成功po上實況影片,小小的感動、大大的羞恥……用鯛魚燒代替紅豆飯吧。

 

病房的中間的床上,有一個小女孩,如人偶般沉睡著。

“對不起,其他病房沒有空位了。”

“這個孩子,一直這樣沉睡著”

夜晚,在旁邊病床上睡覺的茜,

身體突然被推了一下,睜開眼睛,

發現一直在沉睡著的小女孩,那小小的身體就在床邊,

用她那不可思議的雙眼望著茜。

這裡,是少女的夢裡。

少女的記憶深處,“媽媽”,才是夢的終點

茜就像深處大海之中,在不可思議的醫院徘徊著…

簡介來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PGMITYTM/photos/pb.471165939618877.-2207520000.1408359668./694295347305934/?type=1

  

一、注意!繪畫本為勾起回憶和回歸現世欲望的重要之物,一路上會不斷弄丟或燒燬,請三不五時檢查是否還帶在身上。

二、「還會給老子新增喔!●●●!」

弟弟被從天而降的海膽嚇著,不顧形象喊道。

「妳的路好大條喔,大馬路──」

弟弟一聽茜說看見地板,隨即跟上游過斷路的魚群,直摔進萬丈深淵後的嘲諷。

實不相瞞,我們在一時興起錄影前,就找不到結衣房中的繪畫本了……所以影片為重新從頭遊玩的結果,粗口才會只爆這些而已,下次嘴巴得管得更牢……順帶一提,我們估計是見到火燒或爆炸興致最高昂的一團。

三、根據個人對此作的理解,昏迷乃意識迷途,「忘路之遠近」而到達「烏托邦」。有海洋生物做朋友,且不會再次受傷,但也不能與現實中重要的人相會,純粹的幸福是不存在的吧。

四、比起山我更難以抗拒海啦溪啦等水畔,雖然我不會游泳,只會坐在岸邊讓浪花將沙子沖進褲底(髒),但光摸到海水就心情舒暢,究竟是為什麼呢?

 

感謝各位看到這裡,以後我會更融入角色,希望配音能有更好的表現(握拳),儘管我的聲音彷彿被勒住喉嚨慘叫的烏鴉……最重要的是,歡迎願意配音的朋友和我們一同遊玩喲,期待下次再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未己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