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題式閱讀第一本的記錄都還沒上,俺就跑去亂看BL漫了(何不撞牆)OW<這本的畫面很乾淨、舒服,有點像《夏目友人帳》的畫風?應該是因每個短篇中的動物都是巡守神化成,而且可以變身為和自己心意相通種族之故,人獸才可以出版的吧(謎:你只在意這個嗎?)……以下為我流記錄。

 

1.首篇是「麻羽里與龍」,本以為龍接受祭品後就是H了(髒鬼),結果居然只是想要個聊天的對象,而且Q版的龍超萌的啦wwww後來就是神明大人開外掛(X)解決了村中的問題,兩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(挖鼻)。兩人生了尾小龍,從脇下抱起長長一條的模樣好惹人愛>W<不過主要圍繞著家庭的小小生活圈不會很無趣嗎?每天都過著一樣的日子我絕對受不了(掩面)!這就是我不停啃書加胡思亂想的原因吧。

2.再來「下雨的神明大人」我以前好像看過了,挺羨慕出身神社的松里能看見精靈或神明之類的東西,想見識鬼怪的我被碰友罵過心理變態呵呵,可是我就好奇咩0 30劇情灑滿砂糖(死目嚼),無虐不歡者(?)請勿進入。

3. 「常春的獵人」中的小鳥唱歌會使地上開出花朵,曼妙的歌聲卻也害祂被逮到珍禽異獸展示館去,這設定與情節讓我又有點想生個孩子……殘廢的歌姬什麼的(謎:先給我把那些坑填起來再說。)=///=

4. 「循環輪迴之物」其實才是我要推薦的(前面究竟),狐介紹馬型態的奧爾菲是自己戀人時好稀鬆平常啊!如果巡守神無法化身為人,主角還敢與之相戀嗎?動物戀被視為病態,但若非強迫動物跟自己發生性行為,這種感情為啥不被允許?還是我的思考迴路異於常人= D="結局真的很邪惡,淚腺差點就崩壞了,如果能鋪陳更多平時相處的點滴就好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未己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