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安,這裡是筆電被睡相差的自己擠下床,導致硬碟損壞開不了機的小蒼蒼,我好幾份草稿跟這篇的截圖放在裡面啊,只能先硬著頭皮回憶了TAT剛過年就禍不單行,我還嘴賤惹毛了一名生氣時會悶著不說原因的朋友喲,道歉後得不到半點回應,就去玩RPG了(喂)。敢不畏冷漠使勁去貼冷屁股的那個我,好像已隨著年歲鏽蝕殆盡了……好,以上全都不是重點(那你講P)。


天才音樂少年米歇爾被馬夫扔到了某間洋館前,在那裡遇見被囚禁其中的少女克羅艾,為破除詛咒合奏著一首首樂曲,並回憶兩人陰霾籠罩的過去……


1. 只要找樂譜和鑰匙來看戲就夠了(不),雖然我很想吐槽一手拿小提琴、一手拿樂譜怎麼拉,但僅需注意是否裝備上欲使用的物品、追逐戰不用神走位、真結局易破,這些要素真是佛心來著,不像「魔女之家」都只能看實況(此人手殘)……

2. 要替一個娃娃找缺少的眼睛,作者又很壞的放了個是否要挖出克羅艾眼睛的選項,我就邪惡的存檔後去試了AWA很可惜不是正解(壞蛋)。米歇爾發狂時的笑聲還不錯聽。

3. 用遊戲學西式餐桌禮儀很有效率,陪我玩的老王將入座方向、上菜順序與餐巾使用方法都記得一清二楚呢(那你自己哩)!米歇爾和克羅艾共進晚餐後,化成鬼火的女僕D小姐說她除了注視啥也做不了,我立刻大喊「P啦!妳還會做魚排哩!」老王就感慨回道「可是安真,她只會做魚排。」(拜託你們去吃藥)XD

4. 我能了解米歇爾的弟弟——皮埃爾的感受,再怎麼努力也無法像兄長般耀眼的頹喪……小時候我亦因此欺負過細漢的(合掌懺悔),覺得他搶走了家人的愛,儘管長大後我還是沒找到自己的舞臺,可忌妒卻奇妙的醞釀成欽佩,我學會去欣賞他人的優點,他成了我引以為傲的弟弟,我鼓勵他做自己想做的事,他和家人則支持我無後顧之憂的做夢,在這家庭出生的我何等幸福?為啥這麼晚才發現是被愛著的呢?

5. 當才能跟快樂互相衝突,如同專長跟興趣大相逕庭,你會如何取捨?

6. 米歇爾勇於回家面對自己的錯誤,雖然無法挽回悲劇,但唯有如此,才能解除由自身內心所生的詛咒吧。而屬於我的「詛咒」,啥時能夠克服呢(笑)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未己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